聖誕卡片內容

誰可以幫我想一張聖誕卡我要給一位女同班同學的卡片內容...

誰可以幫我想一張聖誕卡我要給一位女同班同學的卡片內容幫我想內容....
這次的聖誕節沒什麼可以送給你的~能送給你的只有薄薄的聖誕卡片以及我最大的心意~聖誕快樂喔~ 參考資料 我我我~
在這一天美麗的聖誕節~獻上我衷心的祝福~願你在這一天會有很美的回憶~雖然一張卡片不代表什麼~但是我的心意還是100%~請你務必接收~聖誕快樂!
因為一年365天之中

有52個週休二日

6個可以放假的節日

再加上我一天花了4/5的時間睡覺、讀書、玩樂、一些生活瑣事

因此

我沒有很多時間讓自己跟你很熟

所以你暫時沒有禮物了!

送這張卡片

代表我們之間的友誼還有進步空間希望以後的日子裡

也能看見你每天開開心心的僅以最至高無上的敬意

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耶誕節快樂唷!

p.s:順帶一提...寫這張卡片花了我一天中的1/5!

哈哈~我寫的比較輕鬆活潑啦!

希望你會喜歡這種寫法
TO:**同學: 我天生不是寫作的料

就算到了緊要關頭還是一樣......

但是我今天並不是為了要像妳炫燿寫作技巧才給你這張卡片的。

我想要感謝妳平常幫我那麼多

連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也是妳幫我打氣的

在我高興的時候也有妳負責吐嘈

就在這不知不覺中

我們漸漸便成朋友...慢慢的信任彼此

也許...這只是以後的一段回憶

也許...這只是以後的一則笑話.........................? 可是

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

我要拋開外人的眼光

面對自己的心意

繼續在這剩下的幾年中保持這淳樸的友情。

聖誕快樂 妳的摯友**上 05.12.23

聖誕卡內容,聖誕卡 英文,聖誕卡怎麼寫,聖誕卡製作,聖誕卡賀詞,寫聖誕卡,下雪聖誕卡,聖誕卡圖片,寄聖誕卡,電子聖誕卡聖誕卡,同班同學,聖誕卡片,送給你,最大

名字|劇情|劇場版|影片|周邊|歌|鋼彈|卡通|科南|遊戲王|線上漫畫|動漫展|小說|音樂|片尾曲|老師|動畫|短篇|原聲帶|犬夜叉|漫畫|別冊|配樂|同人文|航海王|官網|數碼寶貝|歌詞|主題曲|載點|

聖誕卡片內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5118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3 的頭像
    qaz1014073

    有夢最美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