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賀卡

新年賀卡〈幽默人士請進〉

我要傳簡訊給朋友~不知要打什好?請幫我解開謎題~謎題:要傳簡訊

越幽默越好喲~我會選出最幽默的人

送給他〈她〉的點數喲^0^拜託嚕~~
1.親愛的好朋友捎個訊息來跟您拜年囉!不管距離多遙遠.願我的祝福在你身邊.不管人生多漫長.願你我情誼永不改變

祝你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嚕!2.有一群人到處打聽你、帶頭的叫財神另幾個叫幸福跟順利

我幫你問過煩惱他說永遠也不想再理你只有健康跟快樂一直大喊他們會永遠愛著你祝您新年快樂 3.金蛇狂舞辭舊歲﹐駿馬奔騰迎新春﹗和氣吉祥全家樂﹐四季平安過旺年﹗祝福大家~新年到~豬事順利~^^~錢鼠咬錢進家門

富貴好運引進門勤力耕作好存糧

穀倉年年滿食糧蹦蹦跳跳來賀年

花好月圓人團圓砲聲龍龍新年到

步步高升好徵兆駿馬奔騰來報喜

萬事順新又如意三羊開泰好運到

喜氣羊羊財運到群猴獻果賀新春

年年有餘食糧存金雞財神來報喜

新年快樂又如意群雞鳴春賀新年

齊聚一堂來團圓群狗旺旺新年到

好運年年跑不掉諸事順心又順利

新年吉祥又如意大吉大利.長長久久.年年如意.招財進寶.萬事如意竹報平安.步步高升.喜氣洋洋.年年如意.恭喜發財 紅包一直來 參考資料 找到的
在這個福氣滿滿的金豬年呀!我打算送你一個大禮唷~有福氣才拿的到唷~送你一個隱形的金色福袋還金閃閃的呢~裝滿了{金}愛 {金}錢 {金}夢想 {金}健康 {金}桃花有了這個福袋呀~妳豬年整年都會大吉的~不要忘了有我這支金豬朋友唷!{鑫年}快樂~

電子賀卡,賀卡內容,新年賀卡,生日賀卡,賀卡祝賀詞,聖誕賀卡,英文賀卡,賀卡圖片,賀卡格式,虎年賀卡賀卡,幽默,永遠愛著你,金蛇狂舞,駿馬奔騰,三羊開泰,送給他,簡訊,如意,蹦蹦跳跳

來電答鈴|來電鈴聲|簡訊鈴聲|

新年賀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17069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