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

我想做聖誕節的手工卡片

因為我沒做過 請教我要去買什麼材料?及作法   (不要單純的畫畫而已)而是有層次的手工卡片但是也不要太難喔
我最近也在做聖誕卡片

但我比較想要做簡單一點、又帶點創意的卡片

我是用捲紙去做白色立體的小雪花

旁邊在用丹迪紙做一個小的聖誕老公公紙雕或是聖誕樹紙雕

要加強層次感的話

可以先用白底較硬一點的紙

(目的是比較不會蹋下去)但是不要太厚

會很難剪

囧TZ...有慘痛的經驗!

上面在貼上自己預備要貼上去的紙

當然要沿著邊邊去剪他的形狀

下面再墊一層泡綿增加高度

我之前也有用過彈簧喇!

這樣也搶眼、也很有創意歐!

邊框也可以用別的不同顏色的紙

用鋸齒剪刀剪邊邊也很有特色。

另外如果要 字

比如說聖誕快樂

因為轉印紙很貴

超出我的預算

我是把a4紙拿去用列印的方式

再開始去做

這樣也省了一個步驟

也不用擔心寫的不夠漂亮

而且現在字型很多

可以變化出很多不同的卡片歐!

如果你覺得還是不夠有心意的話

當然你也可以先去word打草稿列印下來

再把他先固定再我們要用的丹迪紙上

可以用釘書機或者是夾子固定

(功用是比較不會移位、裁出來的字比較美)再沿著邊邊剪下已經打好的字

這樣也不會擔心說寫著很醜!

我之前因為偷懶

直接把他反面貼上去再剪

然後反過來就是我們要的字

這樣絕對不會跑掉xD雖然偷懶

但是

是一個好方法歐!

以上是一些我自己在用小技巧提供給你!

如果還是有問題也可以去我無名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