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賀卡

我準備要寫新年的賀卡給長輩..都是退伍的老長官,請問該怎麼寫

我準備要寫新年的賀卡給長輩..都是退伍的老長官

請問該怎麼寫才會合乎於禮

並有哪些稱謂詞、祝賀詞、形容詞...等

是否能寫幾封範例給我参考

因為第一次寫

怕失了禮節

懇請各位指教...謝謝!


你開頭可以是這樣:親愛的(稱呼)敬愛的(稱呼)等等...內容可以是問最近的狀況或是寫說新的一年祝你怎樣怎樣的我寫的很少~提供給你參考參考拉!

參考資料 自己想法
痾...你知道的!

現在經濟不景氣連知識 都不景氣了!

點難賺阿~~

電子賀卡,賀卡內容,新年賀卡,生日賀卡,賀卡祝賀詞,聖誕賀卡,英文賀卡,賀卡圖片,賀卡格式,虎年賀卡賀卡,長官,懇請,稱謂,親愛的,稱呼,禮節,最近

拜拜|考運|求財|週歲|結婚|禮俗|滿月|豬腳麵線|送神|入宅|求籤|契子|請神|掃墓|八字|安床|求子|踩門檻|喪禮|安神|離婚|禁忌|搬家|桃花|紅包|

新年賀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16005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