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

聖誕節卡片的內容 不用太長 剛溫~

聖誕節快到了我想送我一位女性朋友聖誕卡片不這個我這個人的腦袋時再很不靈光想破頭都想不出來要寫什麼 懇求各為聰明伶俐的歌歌姐姐 聖誕卡片的內容該寫什麼 感恩(台語)!
如果她是基督徒的話:[聖]潔神之子降臨 [誕]生救贖到如今 [快]快來信主耶穌 [樂]見你我造新心 給有愛心又保有童心的她:[聖]潔老人爬煙囪 [誕]生禮物給孩童 [快]鹿加鞭跑透透 [樂]此不疲愛心送 新年:[新]的希望在閃爍 [年]度盛事不錯過 [黑]夜倒數三二一 [皮]繃緊了放煙火 參考資料 我的網誌 *******fishingpole/9947505
你可以寫一些你跟她相處的快樂之類的或是一些回憶加想法

或者是有你的陪伴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讓我覺得溫暖

最後加點期許之類的。


聖誕卡片內容,聖誕卡片製作,聖誕卡片設計,聖誕卡片 英文,聖誕卡片怎麼寫,聖誕卡片圖案,聖誕卡片diy,聖誕卡片圖片,聖誕卡片內容範本,聖誕卡片範本聖誕卡片,聰明伶俐,想破頭,禮物,基督徒,愛心,主耶穌,童心,救贖,女性

打版|服裝設計|鞋子設計|設計師|廣告設計|美工設計|電腦設計|招牌設計|設計概論|空間設計|色彩學|產品設計|燈光設計|商業設計|工業設計|商品設計|家具設計|設計LOGO|景觀設計|造型設計|設計基礎|作品集|樣品|公仔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裝潢|視覺傳達設計|建築設計|

聖誕節卡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22082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