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

給男生和朋友的聖誕節卡片內容(20點)

我是個6年級的女生我想送我朋友聖誕節卡片可是我卻不知道要寫什麼~我要送男生的有3位送女生的也有3位男生3個人的綽號:憨仔、柚子、ㄚ趙女生3個人的綽號:鬼、小飛、媜媜*-*-*-*-*-*-*-*-*-*我希望卡片內容越多越好(尤其是男生的)拜託了各位~感恩~
寫這種東西阿最主要要依照每個人的個性去下筆比如說憨仔如果他是因為笨笨的所以叫憨仔你可以寫"憨仔 聖誕節到了 聖誕老人說只給聰明的小孩禮物 今年不能給你 因為你太笨了 唯一拿禮物的方法 就是跟我簽約 合約內容就是 從今天起的每一天 都要逗我開心"如果你覺得我寫的你可以接受要我幫你想6篇那就加我即時通吧可以討論︿︿
聖誕節噢‵ 男生的話 ... 可以寫: xxx: 聖誕節又到惹 = ] 雖然只又送卡片 ... 但這是我一點點的小心意 [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