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賀卡

送給姐姐的新年賀卡

我這個是要送給姐姐的!

 因為姐姐在外面求學 半工半讀很辛苦這次他會回來 我要做1張卡片送給她 因為我是小男生 不太會表達 我只能卡片中說我的真心話 我想要請你們提供給我1些       "送給姐姐的新年卡片" 的靈感    或是有範本可以讓我參考 > <拜託了
其實我覺得只要是親手做的!

你姐都會很開心的!

可以從他喜歡的東西下手!

或是你們曾經去哪玩啦

有過什麼美好的共同回憶啦!

都是很好的題材噢!

加油吧!

參考資料 我
你可以用(非常好色)的軟體上面有很多卡片的形式我想你會找到你想要的~~

電子賀卡,賀卡內容,新年賀卡,生日賀卡,賀卡祝賀詞,聖誕賀卡,英文賀卡,賀卡圖片,賀卡格式,虎年賀卡賀卡,半工半讀,小男生,真心話,回來,開心,東西,回憶,喜歡

前女友|劈腿|背黑鍋|雙魚男|師生戀|遠距離戀愛|人際關係|天秤女|生日禮物|網戀|雙魚女|天秤男|獅子女|同事|職場|射手男|雙子女|處女座|雙子男|射手女|巨蟹女|水瓶女|獅子座|老闆|同性戀|牡羊座|辦公室|告白|處女女|

新年賀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22035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