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賀卡

急! 急 ! 急 ! 急需給老師的新年賀卡~

急! 急 ! 急 ! 急需給老師的新年賀卡~很快的新的一年要到來了~在班上身為學藝的我...需要給各科老師新年賀卡~一方面代表全班的心意~一方面也想請老師高抬貴手少當些人~我希望版本越多越好~內容希望篇像於輕鬆搞笑

但又不傷大雅的風格!懇請各位幫忙!!
新年新希望

學生們沒有太多希望

只盼望老師您繼續當我們老師

一年的過去

痛苦、歡樂依然留存

在老師教育之下唯一的痛苦就是離別之苦

『弟子通利而思師』

雖然並沒有出人頭地

這思師之情卻強烈的緊

多希望能再見見老師的面容

那股使我堅持至今了能量

就是老師您了!

另外老師請不要『當』掉我們

不要破壞了那美好且堅固的師生情誼!

我們對您還留存著比之黃河、長江都要雄偉的敬仰!

我不得不停筆

只怕對您的思念淚水會沾濕了這封纏綿之信〈弟子涕零

不之所云〉 參考資料 自己

魔法老師,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小曼老師,感謝老師的話,老師嫁老大,當一天的老師,老師不是人,幼稚園老師,安親班老師,老師薪水老師,希望,高抬貴手,師生情誼,黃河,出人頭地,痛苦,弟子,長江,學生們

三國演義|散文|三國志|西遊記|唐詩|寓言|成語|字典|徐志摩|言情小說|修辭|陶淵明|人間詞話|李白|聊齋志異|水滸傳|西廂記|儒林外史|典故|紅樓夢|三十六計|千字文|朱自清|十二金釵|張愛玲|詩|龍族|家|三字經|

新年賀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112063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