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

請問寫給女友聖誕節卡片要寫什麼

我已經送給我女友聖誕樹(提前送ㄉ)可是卡片 還沒送出ㄑ可是我不知道該寫什ㄇ才好我跟ㄊ 交往ㄌ 快1年ㄌ誰可以來幫我想辦法ㄋ?
你好~你可以寫~**這是我們一起迎接的第一個聖誕~~~~~冷呼呼的天氣~~更能讓妳感受到我滿滿的熱情~~**我希望~在未來無數的日子裡~都能像這一刻一樣~用溫暖包圍妳~~~也期待我們下一個聖誕~~**~聖誕快樂~因為有妳~~我的聖誕節充滿意義~~最愛妳的**~上面幾排的**~是你對她的暱稱~最下面那排**~是你的錯號~或暱稱~~我常幫朋友代筆~~~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她是基督徒的話:[聖]潔神之子降臨 [誕]生救贖到如今 [快]快來信主耶穌 [樂]見你我造新心 給有愛心又保有童心的她:[聖]潔老人爬煙囪 [誕]生禮物給孩童 [快]鹿加鞭跑透透 [樂]此不疲愛心送 新年:[新]的希望在閃爍 [年]度盛事不錯過 [黑]夜倒數三二一 [皮]繃緊了放煙火 *******fishingpole/9947505

女友,聖誕樹,我不知道,提前,感受,包圍,最愛,朋友

生日|真愛|心動|

聖誕節卡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05012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