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賀卡

到底是不是真的阿?!是會員的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我是看到w-inds.day taiwan上面說的

~會員特點~◎日本原裝之會員卡→這個我有◎會報誌發行(每年4回)→這個我只拿過一次◎演唱會門票的優先預購權◎w-inds.專屬商品(不定期)通信販售◎w-inds.專屬生日卡祝賀→這個我沒有拿過

生日都過了= =◎續會的特製會員禮物◎其他正在企劃中向上面所說的有會報制一年有四次

可是我只有1次= =w-inds.專屬生日卡祝賀

這個明明就沒有= =我的生日已經過了半年了

都沒有拿過= =我想知道這些到底是不是真的..而且還2200結果只拿到一次的會刊和會員卡而已他是不是在騙人阿?!請知道的跟我說清楚可以嗎??謝
呃...你加入多久了?他3個月發一本喔!

(雖然從不準時)但是我已經加入一年4本都有拿到阿!

生日賀卡

新年賀卡...(苦笑) 我還是續完會才拿到的!

現在在今年的生日卡明年的新年卡!

而且...他辦事一直都很慢...所以...等吧(他代定的大頭貼還退錢咧= =||| 所以他不會騙你啦!

只是...真的很慢...) 參考資料 入會一年的經驗
我跟你一模一樣.而且我訂的大頭貼通販的 還沒來!我還訂了2份勒~亞太欠我700元!我生日卡沒拿過一次~我就當機會教育?!所以就沒再加入了!像之前會加入.是因為演唱會~結果票還是很後面.也要排隊*整個服務態度就是很差!不需加入會員也能看導演唱會啊////不過我是4本會刊都有拿到!他說的啥精美小品ˋ生日卡從沒拿過就是~他欠你那麼多本.你應該主動跟她要!不過電話很難打!!!我的700元就當丟到水溝裡了?!你不甘心就去它的討論區或打電話過去~
樓上那一位大...你太激動了...FANS那麼多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前面的!

你要知道這一點阿...我去年很後面啊!

10幾排後

根本都快到B區了!


我的生日卡也是沒拿到.... 不過我沒續會就是了
他說過就算你到期

該給你的東西依樣都不會少!

所以放心吧!


pps會員,ggc黃金會員,燦坤會員,gf會員中心,黃金會員,costco會員,迅雷會員,會員登入,康是美會員,好市多會員會員,真的,日本,會員卡,生日卡,生日,禮物,生日賀卡,演唱會,taiwan

W-inds|江口洋介|山下智久|X-japan|押尾學|濱崎步|Mr. Children|聖堂教父|仲間由紀惠|Smap|Glay|西川貴教|玉木宏|Speed|安室奈美惠|伊東美?|中森明菜|平井堅|Arashi|中島美嘉|木村拓哉|近畿小子|玉置浩二|宇多田|米希亞|倖田來未|彩虹樂團|香取慎吾|放浪兄弟|深田恭子|V6|土屋安娜|東方神起|小栗旬|大無限樂團|早安少女組|江角真紀子|

新年賀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6089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