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

聖誕節卡片...

我要寫卡片...那我可以說祝你:Merry X'mas 嗎?我是剛剛寫到一半才想到這樣寫唸起來好像不順ㄟ各位覺得會嗎?還是我想太多了....= =
是你想太多了=.=大部分的人都會這樣寫我也會不然你可以改成Merry Christmas
應該是你想太多了吧你也可以直接寫英文就好了沒差拉~都可以
給尼祝福聖誕節的話!

--Merry X'mas--聖誕節快樂--聖誕節Happy--Merry Chitmas
這樣寫沒有錯啊你怕朋友看不懂或是覺得怪怪的就把全部寫出來Merry Christmas或是直接寫聖誕快樂吧
祝你:Merry X'mas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ish you a Merry XmasXmas 沒有 ' 喔可以加上新年快樂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祝你聖誕愉快和新年快樂!

merry christmas歌詞,merry christmas縮寫,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merry merry christmas,merry christmas everyone,merry christmas歌曲,merry christmas i give you my heart,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merry christmas card,merry christmas 日文Merry Christmas,想太多

單字|命令句|英翻中|提升|自我介紹|動詞|詞性|補習|會話|練習|語言學|發音|意思|祈使句|演說技巧|文章|演講稿|中翻英|片語|解釋|口語|英文寫作|名詞|文法|用語|英文諺語|怎麼學|分詞|翻譯機|句子|學英文|怎麼唸|翻譯|專有名詞|語法|

聖誕節卡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2145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