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賀卡

有哪些祝賀語可以寫在新年賀卡上?(英文的)

因為我要寫卡片可是不知道新年有哪些英文句子可以用請各位大大可以提供給我嗎?謝謝*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耶誕新年都快樂!!Have a happy New Year! - 祝你有個快樂的新年!May the New Year bring you lots of happiness! - 希望新年帶給您幸福滿屋!~I hope you have a great year! 或是 Wish you a great New Year!- 我希望你有個超棒的新年Have the best of luck in the year to come! - 祝你在來年好運連連~Have a great holiday(new year)! - 祝你有個超棒的假期(新年)All the best for the coming year! - 明年好事通通來 參考資料 書本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歌詞,we wish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歌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英文的,賀卡,英文句子,祝賀語,lots of happiness,Have a great holiday,我希望,All the best,bring

提升|名詞|片語|練習|句子|怎麼學|文法|專有名詞|用語|詞性|分詞|單字|補習|文章|祈使句|語法|英文寫作|自我介紹|翻譯機|發音|演說技巧|解釋|意思|英翻中|中翻英|翻譯|語言學|命令句|會話|學英文|英文諺語|口語|動詞|演講稿|怎麼唸|

新年賀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7183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