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

用英文寫聖誕節卡片的內容??

聖誕節到了我想寫信給國外的homestay 爸媽希望大家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內容是:離開你們已經好幾個月了你們過的怎麼樣呢?我很想你們 聖誕節和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祝你們聖誕佳節愉快還有~希望可以提供相關的卡片內容給我當範本~謝謝~^_^
It has been several months since leaving you.(離開你們已經好幾個月了)If everything all right?(你們過的怎麼樣呢?)I miss you very much.(聖誕節和新的一年即將到來)Christmas and New Year are coming.(聖誕節和新的一年即將到來)Merry Christmas.(祝你們聖誕佳節愉快) 參考資料 我
How many months you left you already quite how? I thought very much you Christmas day and the new year soon arrive wish your Christmasfestival to be happy相關卡片= =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