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

聖誕節卡片問題

這樣打是否清楚但是很急((不懂請提出來

我會補充)卡片的內容:( )xx←姓名聖誕節快樂唷....................................................... ←這些是內容

不打出來(請見諒)...............。

內容 不是有 ( )xx ?( )裡面是我想問的我記得在名字前面大概有似的字母開頭是D的只是我英文不好也是第一次寫所以我不知道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
你說的D 應該是親愛的 Dear 例如:Dear老師: 聖誕節快到了喔........~應該是這樣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見諒 英文,請見諒 日文,造成不便請見諒,盡請見諒,請見諒 翻譯,請見諒的意思,進請見諒,儘請見諒,尚請見諒,近請見諒請見諒,Dear,我記得,問題,我不知道,姓名,名字,快樂,字母,英文

聖誕節卡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219056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