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賀卡

【】男女朋友該不該互相送聖誕和新年賀卡給彼此?理由為?

我是個很容易想東想西的人(魔羯男)

而對方是個蠻活潑且直來直往的獅子女

我們從9月認識至今

將近4個月了...今年聖誕節原本有計畫要去吃聖誕大餐

並訂了間價位蠻高的西餐廳

她和我都沒吃過

想說一起吃看看

並留下美好的回憶...但她覺得價位比平常調漲許多

她不想讓我當冤大頭(因為是我付錢)

故取消原本的訂位

並說我們可以在平常日再去吃

(她的這番話

讓我覺得貼心不少

因為說老實話

那陣子蠻缺錢的...)於是我們X'mas(12/24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