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

聖誕節卡片

我想寫信給我暗戀的男生

我和他說我喜歡別人了

他很好奇

可是我不敢說

我喜歡的人就是他

我想藉由今年的聖誕節來寫卡片給他

可以給我些意見嗎?麻煩你列出來讓我做個參考(在信裡面不要禿顯我喜歡他) 謝謝唷^^
我先祝你聖誕快樂今年ㄉ冬天真ㄉ很冷ㄉ說很想看到雪ㄉ我礙於學業

不然我很想ㄑ合歡山你呢??? 〈完〉 注意每航ㄉ第一ㄍ自我想這是ㄍ好辦法 參考資料 我想ㄉ
ㄋ可以寫:今年冬天很冷很想去乂乂乂(乂乂乂表示自己想要ㄑ哪就ㄑ哪吧)如果ㄋ有空的話可ㄅ可以陪我去?

祝你聖誕快樂英文,祝你聖誕快樂歌詞,我們祝你聖誕快樂,祝你聖誕快樂日文,祝你聖誕快樂歌譜,祝你聖誕快樂 譜,祝你聖誕快樂直笛譜,祝你聖誕快樂樂譜,祝你聖誕快樂中文歌詞,祝你聖誕快樂英文歌詞祝你聖誕快樂,暗戀,喜歡,合歡山,礙於,謝謝,注意

套房|回收|

聖誕節卡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2107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