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賀卡

幫幫忙~~不我設計一張新年賀卡!!!拜託20點歐

幫我設計一張"新 年賀卡"ㄇ?好ㄇ~拜託摟!


如果我沒記錯~~奇摩首頁好像有一個賀卡的選項~~點選近去可以看到很多可以參考的賀卡圖喔!!你可以嘗試自己試看看編排~~因為我覺得送你魚吃~~不如交你釣魚!!加油!! 參考資料 廣告公司小店長!!

電子賀卡,賀卡內容,新年賀卡,生日賀卡,賀卡祝賀詞,聖誕賀卡,英文賀卡,賀卡圖片,賀卡格式,虎年賀卡賀卡,設計,首頁

設計師|室內設計|服裝設計|建築設計|家具設計|設計概論|產品設計|景觀設計|設計LOGO|公仔設計|視覺傳達設計|工業設計|商品設計|樣品|電腦設計|作品集|燈光設計|美工設計|招牌設計|鞋子設計|廣告設計|商業設計|色彩學|空間設計|造型設計|打版|設計基礎|室內裝潢|

新年賀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2144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