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卡片

超搞笑 超俏皮的聖誕節卡片內容

聖誕節快到啦但是不知道卡片內容要寫些蝦米好我的朋友每個都是俏皮形的所以當然需要俏皮的卡片內容啦各位幫個忙呀 ^ 0 ^
如果是我 我會寫的比較惡搞給女生OO老婆我最近再幫聖誕老人打工他越來越胖了沒辦法送信託我送禮物給你可是我不想給妳禮物因為你不夠愛我除非看到信對我大聲喊三次我最最最愛你了如果你沒有說 我會代替聖誕老人沒收你所有的禮物然後再沒收你的桃花如果是給男生小O子今天聖誕節耶女王我心情好所以決定伺你一份長期工工作內容很簡單不用洗衣煮飯帶孩子你只要從今天起的每一天不管我開心或難過都要發誓陪著我如果缺席一天扣10年薪水遲到一分鐘加10年工之類的~~~我的個性是這樣辣XD
如果他是基督徒的話:[聖]潔神之子降臨 [誕]生救贖到如今 [快]快來信主耶穌 [樂]見你我造新心 給有愛心又保有童心的他:[聖]潔老人爬煙囪 [誕]生禮物給孩童 [快]鹿加鞭跑透透 [樂]此不疲愛心送 新年:[新]的希望在閃爍 [年]度盛事不錯過 [黑]夜倒數三二一 [皮]繃緊了放煙火 *******fishingpole/9947505

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母親節 禮物,禮物歌詞,聖誕禮物,送禮物,父親節禮物,畢業禮物,交換禮物,結婚禮物禮物,聖誕老人,越來越胖,最最最,朋友,沒收,惡搞,女生,最近,老婆

聖誕節卡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04083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