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

現在聖誕節寫卡片!!是否很了ㄠˋ {國中生回答}

現在聖誕節寫卡片!!是否很ㄌㄠˋ現在聖誕節寫卡片!!是否很ㄌㄠˋ
不會呀!那我問你你期不期收到你朋友的祝福呢?我想大家都會期待吧!而且現在的電子卡片就少了那個情人味覺得冷冷的不如手寫來的感動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很ㄌㄠˋ? 是什麼意思?(我很俗啦...)

國中生打工,白目國中生,國中生減肥,國中生談戀愛,國中生英文,國中生賺錢,國中生髮型,國中生的煩惱,國中生懷孕,國中生如何賺錢國中生,ㄌㄠ,朋友,祝福,電子,情人,感動

燈光設計|視覺傳達設計|產品設計|招牌設計|廣告設計|家具設計|設計基礎|空間設計|打版|色彩學|電腦設計|建築設計|作品集|設計概論|商品設計|樣品|造型設計|景觀設計|鞋子設計|商業設計|設計LOGO|室內設計|工業設計|公仔設計|服裝設計|室內裝潢|美工設計|設計師|

聖誕節卡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7140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