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

聖誕節卡片裡該寫什麼給男朋友才好?(())

聖誕節快到了禮物我已經買好了

但是不知道卡片裡要寫什麼才好..聽別人說最重要的是卡片裡的話要讓他感動該寫什麼才好呢?又不太想只寫聖誕快樂

寶貝我愛你之類短短的話想問一下女生們都是寫什麼押?或是男生們曾經有收過讓你們很感動的話??拜託你們囉(!!)我是女生XD希望不要太肉麻的啦!!(就是像小說或偶像劇那種話)例:我愛你到海枯石爛= _ =謝謝你們^   ^
我的話我會寫: 寶貝:)我們在一起已經一年嘍

在這一年我很開心有你在我身邊陪伴我

我們一起完成的每件事我都會永遠放在心裡

就算是快樂的

難過的

生氣的

討厭的

喜歡的

我全部全部都不會把他忘記

把最完整最真實的你記起來

今天的聖誕節

我也要把他記起來:)記起來我很愛很愛你噢 這是我寫給我男朋友的=ˇ=給你參考
如果是男朋友就寫說我們在一起很久有了但是我們有時候會吵架但是我們還是一對相親相愛ㄉ男女朋友唷一定要記注喔!

雙子女|射手男|處女女|同事|同性戀|告白|前女友|射手女|雙魚女|生日禮物|雙魚男|巨蟹女|劈腿|辦公室|職場|背黑鍋|天秤女|獅子座|牡羊座|水瓶女|網戀|獅子女|雙子男|老闆|處女座|天秤男|師生戀|遠距離戀愛|人際關係|

聖誕節卡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11058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