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

聖誕節過了...卡片還能送出去嗎?

聖誕節過了...卡片還能送出去嗎?因為聖誕節那天...我想送的那個男生沒來上課...所以....卡片沒能送出去...我還自己花心思做了...聖誕樹和薑餅人說....到底要怎做...今天送可以ㄇ...??
當然可以啊…加些俏皮的話讓他印象深刻些嘛像是「過期的聖誕祝福」以及新年快樂都可以啊~~~像我也是今天才開始寄聖誕卡吶… 參考資料 有心最重要啦~!!
既然花心思做了.就送...畢竟這是你的心意與祝福...
只要有心意 什麼時後送 都是可以的~一個的心意不是用時間代表...所以加油囉~~~
當然可以送囉!!心意最重要啦而且還是親手做ㄉ耶要是我...一定粉感動的說~~~~~~~~!!!

薑餅人故事,薑餅人 英文,薑餅人圖片,薑餅人食譜,史瑞克薑餅人,薑餅人遊戲,薑餅人模型,薑餅人餅乾,薑餅人作法,薑餅人製作薑餅人,新年快樂 都,花心思,聖誕卡,男生,祝福

告白|獅子座|生日禮物|射手女|處女女|水瓶女|遠距離戀愛|天秤女|前女友|辦公室|雙子女|巨蟹女|獅子女|天秤男|雙子男|處女座|牡羊座|雙魚男|網戀|同性戀|同事|雙魚女|射手男|人際關係|老闆|劈腿|職場|師生戀|背黑鍋|

聖誕節卡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6093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