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

聖誕節a卡片怎麼寫??

聖誕節要道ㄌ!

 可是 我不知道卡片裡要寫什ㄇㄝ 。

要寫給很多人~但是 又不知道要寫些什ㄇ 。

 傷腦筋!

誰能ㄍ我說 到底該寫些什ㄇ內容 比較妥當!

希望ㄍ我說多些!

(多種一點)
恩...既然要寫給不ㄧ樣的人.想必要說的話也是跟每個人會有關係的吧.你可以寫些祝福的話(這是ㄧ定要的).也可以聊聊以前的事與近況的對比之類的.或是說說自己有趣的事情.或是問問他們有沒有有趣的事情.或是一些最近的心情.其實...說句話.反正是寫給不ㄧ樣的人.內容寫ㄧ樣他們其實也不知道吧.雖說這樣可以

不過我自己是不會這樣寫啦.ㄏㄏ 參考資料 自己
Merry X’mas!

 dear friend 『 在這個聖誕節

希望這張卡片能夠給你溫暖 』 『 天氣越來越冷了

不仿看看我這張卡片

溫暖你的心 』 『 雖然這一張小卡片

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

但是足以代表我的心意 』 參考吧!因為覺得這個蠻怪的..所以放在意見..

我不知道 英文,我不知道歌詞,我不知道 日文,我不知道的韓文怎麼說,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王八蛋,我不知道怎麼說日文,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我不知道他現在跟誰,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祝福的話,ㄧ樣,傷腦筋,妥當,聊聊,說說,個人,關係,對比

招牌設計|燈光設計|鞋子設計|產品設計|商品設計|樣品|造型設計|工業設計|美工設計|設計概論|景觀設計|電腦設計|空間設計|公仔設計|設計師|作品集|設計基礎|打版|色彩學|服裝設計|視覺傳達設計|家具設計|室內設計|設計LOGO|廣告設計|建築設計|室內裝潢|商業設計|

聖誕節卡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7136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