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

如何寫聖誕節的卡片給自己的女朋友?

如何寫聖誕節ㄉ卡片給自己ㄉ女朋友.因為他跟我同學校但他是我學妹.但我們剛認識不久而且第一次送給他聖誕節卡片.而我ㄅ知要寫什ㄇ.才能讓他感動.讓他對我有深刻難忘ㄉ映像.我真ㄉ操喜換他ㄉ.誰能教我寫聖誕卡片給女朋友.注意.不要太肉麻.有看起來有帶感情.他教( 蔣學妹 )
建議你兩件事:1.用匿名發問..並且不要提到蔣學妹..不然你資料裡連即時通都有.. 晚點他也剛好看到你不就死定了2.信最好還是自己寫..可以多參考別人的.. 但相信我..不要太小看女人的敏銳度和第六感.. 她是可以看的出是你寫的還是抄的=.=!!
我常常徘徊在你們教室門口的洗手台前

就只希望你能注意我一點....那天下雨

你老早就走得遠遠的

我淋雨

我雨中奔跑...那精疲力竭的呼喊聲...遲遲沒讓你回頭...每天的每天

放學時

補習班的車已到

你跟著大家走回去時

我坐在那車上

看著窗外的你

你跟我揮手

我也輝了揮手

有點顫抖...那雙顫抖的手

想要你手心的溫暖....
感情沒有年齡的限制

雖然認識不久

但感情只增不滅。

在這甜蜜的聖誕節

希望跟妳一起過.......祝你聖誕節快樂雖然幫你解答

可是請你下次自己寫

因為這樣很......不要浪他看到

不然她一定會生氣
學妹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可是好像很有緣耶~聖誕節那天 可不可以跟我出來一起玩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聖誕節既然是聖誕節 就不要因為面子 感情而煩惱我們一起大玩特玩吧><希望可以成為你非常快樂的回憶 記得喔 過了這個聖誕節我們還要繼續過下一個聖誕節 和每一個聖誕節喔!

 

蔣學妹,聖誕卡片,送給他,即時通都,死定了,敏銳度,學校,資料,認識,匿名

職場|前女友|雙子女|射手女|背黑鍋|巨蟹女|網戀|獅子座|雙魚男|同性戀|水瓶女|雙魚女|師生戀|生日禮物|雙子男|射手男|天秤男|辦公室|劈腿|獅子女|同事|牡羊座|天秤女|處女女|告白|人際關係|老闆|遠距離戀愛|處女座|

聖誕節卡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09108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