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

要怎樣在聖誕節卡片裡暗示告白

想追個學妹~要怎樣在寫卡片裡暗示告白 (如果能有範例 最好)
希望往後在每個節日都能與妳一起渡過檢視圖片在每一天的時光有妳陽光般的笑容與我相伴檢視圖片用我的關心與用心溫暖妳在每一天檢視圖片突然想到的..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自己
親口告白搭配時間地點會更好^^貼心點喔小禮物也是必要的請他去 看電影 吃飯 等等的!!
我認為可ˇ已利用聖誕節這ㄍ節日邀ㄊ出來如果ㄊ不答應ㄉ話 順此也可以 測試ㄊ對你ㄉ好感度如果出來ㄉ話當然就先去朋友會互相慶祝ㄉ地方像是一起吃飯 在去聖誕樹前面寫許願卡之類ㄉ你可以 將你ㄉ願望大大ㄉ血在上面你應該 也知道要寫些蝦咪吧 可以掛在ㄊ面前 ㄊ自然會給你最美ㄉ答覆
建議你可以抄一首歌給他自己寫比較有誠意但是最好字跡工整卡片不都有兩面一面你就抄以下這一首歌另外一面你就寫聖誕快樂!例如:(卡片上頁)(歌曲 : 暗示/作詞 : 姚謙/作曲 : 吳旭文/編曲 : 鮑比達/演唱 : 李玟)聽見星星嘆息 用寂寞的語氣 告訴不眠的雲是否放棄仍也追尋風的動靜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麼)委屈你還不懂雨永遠不會停 (卡片下頁)學妹: 您好^^ 在此聖誕佳節獻上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與您分享~~~ 祝福您 學 業 進 步! 昇 高 步 步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