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

聖誕節卡片內容

大大們 重點 重點 重點是 我要聖誕節的卡片我要給實習老師跟導師ㄉ導師ㄉ可以正經一點實習老師 我想要裡面帶一點小關心(因我喜歡這個實習老師)
如果他是基督徒的話:[聖]潔神之子降臨 [誕]生救贖到如今 [快]快來信主耶穌 [樂]見你我造新心 給有愛心又保有童心的他:[聖]潔老人爬煙囪 [誕]生禮物給孩童 [快]鹿加鞭跑透透 [樂]此不疲愛心送 新年:[新]的希望在閃爍 [年]度盛事不錯過 [黑]夜倒數三二一 [皮]繃緊了放煙火 我的網誌 *******fishingpole/9947505
祝他身體健康吧**聖誕節快樂^^!!!!!
看你跟實習老師好像相處的不錯:)你可以自己動手做卡片唷

親手做的想必老師應該會很喜歡

內容呢把你想對他說的話全寫進去最後還有可以加上聖誕節快樂和merry christmas的這些祝福話不然就是

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你帶給我們班上很多無限的歡笑

是我這一輩子最開心的回憶

在聖誕節裡

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過

還有

要小心別感冒。

這只是比如

給你參考

不過卡片還是要加上自己想說的比較好唷。


其實ㄋ不要太明白不用太顯眼老師收到卡片都不會給別人看你就可以大膽放心的寫下去巴你ㄉ心意拉你ㄉ感覺 也不會怎樣拉我有寫過拉不過我對他是沒有 喜歡ㄉ欣賞 就好ㄌ拉
我個人認為如果是實習老師的話你可以寫些自己的建議比方說說說你們班有哪些人可能比較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