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

聖誕節卡片

我想送給我的女朋友一條圍巾平時我跟他沒啥互動主要是用及時通聊天她是雙魚座我希望我送她圍巾後她平常可以帶著聖誕節我想送他一張卡片該怎麼寫'
我覺得簡單.跟體貼還有窩心是最能讓女生感動的喔!

可以跟她說..."送妳一條圍巾

希望在天冷的時候能夠溫暖妳!

讓它替我為妳擋擋風!

也希望能溫暖到妳的心!

"給你做參考用吧!

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可以寫:在這寒冷的聖誕

希望我能溫暖妳

當妳掛上圍巾時能時時刻刻想起我

讓我持續溫暖妳的身心.

圍巾 綁法,圍巾打法,圍巾圍法,織圍巾,圍巾織法,圍巾收尾,圍巾怎麼圍,圍巾品牌,國旗圍巾,圍巾長度圍巾,我希望,雙魚座,及時通,女朋友,她說,窩心,希望,女生,感動

天秤男|水瓶女|同性戀|雙子男|天秤女|雙魚女|牡羊座|老闆|射手男|告白|處女座|雙子女|師生戀|劈腿|獅子女|生日禮物|職場|遠距離戀愛|前女友|背黑鍋|網戀|巨蟹女|獅子座|辦公室|雙魚男|同事|射手女|處女女|人際關係|

聖誕節卡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19099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