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卡片內容

聖誕節卡片的內容!

聖誕節快到了我想送給一個我喜歡的人卡片我跟他告白過了可是失敗現在是朋友簡訊 紙條都有再來往!

所以關係應該還不錯我禮物準備好了是一盒巧克力內容我也大致想好了只是我還想聽聽大家的意見所以摟 拜託大家了!

希望可以用幽默的口氣來寫︿︿謝ㄌ ..明天中午前需要!


TO 好友XXX嗨....我化身聖誕老婆婆來送溫暖的祝福送給你唷^.^有沒有一點驚喜嗎(驚喜 用英文~我不會拼 哈 自己查喔)很開心在這寒冷的聖誕節 可以送一封熱騰騰的聖誕卡給你喔^^你有沒有覺得心頭暖暖的呢???嘻嘻嘻...沒有的話打屁屁喔^^Q我很高興能和你繼續當好朋友~雖然不能成為人人稱羨的男女朋友 但是 能成為你的好朋友我就很滿足了!!!至少~想跟你說話的時候就說話 心裡總是甜吱吱的^.^/在這寒冷的冬天裡...你是否一個人呢???看到我這封卡片 有沒有覺得特別溫暖呢^.^沒有?一樣打屁屁喔~好了拉^^不說拉勒話...我只想在這裡 跟你說一聲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3 的頭像
    qaz1014073

    有夢最美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