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卡片內容

我要寫一張聖誕卡片給女老師內容都要英文祝福

我要寫封信給我ㄉ導師是女老師 我不知要寫什麼??? (幫幫我)但主要ㄉ內容祝她聖誕快樂謝謝他教我英文記得要附中文解釋喔!!
Dear Teacher:親愛的老師:Thank you for teaching me English.謝謝妳能教我英文.I am a lucky student to have you as my English teacher.我是一個幸運的學生能有妳當英文老師.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Merry Christmas

My dearest English teacher!謝謝妳的一切.聖誕節快樂

我最親愛的英文老師! 參考資料 self
To my dear teacher:The Christmas day is approaching

so I just write a letter to show my appreciation!耶誕節快到了

所以我想寫這封信表達我的謝意!Thanks for teaching me English. That really makes me uncover the interesting of learning English.謝謝您教我英文. 讓我發現學英文的樂趣.And I know 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 我也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From now on

I will do my best to learn English to live up to your expectation.從今以後

我會更加努力學習英文以達到您的期望.Merry Christmas!耶誕快樂!

聖誕卡片內容,聖誕卡片製作,聖誕卡片設計,聖誕卡片 英文,聖誕卡片怎麼寫,聖誕卡片圖案,聖誕卡片diy,聖誕卡片圖片,聖誕卡片內容範本,聖誕卡片範本聖誕卡片,老師,英文,教我英文,English,Thank you for everything,My dearest English,Merry Christmas,親愛的英文,親愛的

單字|會話|動詞|學英文|祈使句|意思|發音|英文寫作|演講稿|中翻英|語法|自我介紹|詞性|怎麼學|翻譯|句子|文法|英文諺語|怎麼唸|文章|名詞|補習|口語|練習|翻譯機|專有名詞|提升|分詞|命令句|解釋|演說技巧|用語|語言學|英翻中|片語|

聖誕卡片內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1172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3 的頭像
    qaz1014073

    有夢最美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