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咖啡

喝黑咖啡減肥~那裡可以買到便宜的咖啡粉

我想使用~黑咖啡減肥法~我知道必須要飯後半小時~一小時之間飲用黑咖啡~不過~咖啡其實也不便宜喔~請問~有那一家店~有販賣便宜的咖啡粉~(國外進口的便宜的)我有在某大賣場看過~有些進口的東西~反而比國產的便宜~所以~想說~不知道~咖啡粉是不是也會有這種情形~
喝黑咖啡減肥有根據ㄇ 要看你的體質是否可以接收咖啡一天也不能喝太多 否則有可能引發心悸喔我之前都在復興南路市民大道口的金城咖啡 器具批發 買他的綜合咖啡粉 他們的產品很多 你可以去看看記得跟他們說你是要做生意用的價錢才會便宜喔例如 我當時去買綜合的是 店面價250元 我跟他說是要做生意用的 先買一點試用結果150元就買到了呢 懂嗎
咖啡真的可以減肥

最主要是裡面的咖啡因、綠原酸這兩種成份

這兩種成份可以消耗身體的脂肪

不過要選低烘焙的咖啡才行

不然這兩種成份的含量會太低

市面上的咖啡為了好喝

大部份是用重烘焙

這樣對減肥幫助不大的。

還有要喝單純的黑咖啡比較好

不能加糖、奶精

若能買專為減肥用的黑咖啡更好

但要找沒有添加物的才行。

有一個是「塑博士研磨黑咖啡」

這款是專門為減肥的人設計的

100%的巴西小粒黑咖啡

沒有任何添加物

除了品種是減肥專用的巴西小粒咖啡

另外還配合了特殊的烘焙技巧

保留了咖啡中減肥的主要成份綠原酸

而且還能去除酸味、降低苦味

在減肥咖啡中

算是品質最好的。

這東西在網拍或是PCHome商店街都可以找到

參考看看吧。


您好:單純的黑咖啡其實減肥效果有限喔!而且喝多了也會心悸睡不著等副作用

建議您可以至pchome商店街啟康健康館參觀

有第二代的小粒黑咖啡。

回購率與購買人次超高!
ㄋ賀~~我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在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就買來吃看看~結果還真的瘦了~我是早午餐都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中藥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還可以先買10天580元的~然後又不用吞很多顆~一天才一顆~我現在吃了半年~有瘦了將近35公斤~但還在努中力xd~歡迎寫信給我 ~ 有空就會回ㄛ

咖啡粉用途,咖啡粉保存,咖啡粉粗細,咖啡粉除臭,咖啡粉過期,即溶咖啡粉,咖啡粉 英文,咖啡粉怎麼泡,買咖啡粉,咖啡粉比例咖啡粉,復興南路,黑咖啡,金城咖啡 器具,我知道,市民大道,心悸,大賣場,減肥,咖啡

黑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28028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