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咖啡

喝黑咖啡可以消水腫**??

有人說喝黑咖啡可以消水腫!!真的嗎??可以減肥嚕!!(水腫型那一種)
咖啡中含有咖啡因.可以幫助利尿.但咖啡因過量對身體並不好.並不建議用黑咖啡來消水腫減肥.試試看用薏仁煮水喝.效果更好又可兼具美白.一舉兩得喲!另介紹一個消水種的方法也很簡單.用玉米鬚煮水喝(如沒有新鮮玉米鬚.可至草藥店買乾燥的.)效果一樣好喔! 參考資料 自己
是真的可以利尿.可是醫生都說不要用這個減肥比較好.因為咖啡裡有咖啡因呀!!對身體不好.而且會一直跑廁所(我試過了.真的會跑廁所)
試試看自然的養生食品

不一定要依靠藥物治療

薏仁就是不錯的東西

網路知識都查的到他的功效

排毒~利尿治水種~美白..... 上網查查會很清楚

我媽媽水腫很多年~醫師說吃藥沒有用

後來聽說薏仁利尿排毒

就開始吃薏仁漿

後來真的好了

介紹給你...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3768956?r=1296998549 這邊的薏仁不是普通沖泡的薏仁粉

是用薏仁去煮的 很天然的食品
ㄋ賀~~我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在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就買來吃看看~結果還真的瘦了~我是早午餐都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中藥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還可以先買10天580元的~然後又不用吞很多顆~一天才一顆~我現在吃了半年~有瘦了將近35公斤~但還在努中力xd~歡迎寫信給我 ~ 有空就會回ㄛ

咖啡因過量怎麼辦,咖啡因過量 解決,咖啡因過量症狀,咖啡因過量標準,咖啡因過量後果,咖啡因過量會怎樣,咖啡因過量該怎麼辦咖啡因過量,黑咖啡,薏仁,減肥,玉米鬚,水腫,草藥店,咖啡,身體,玉米

燃燒脂肪|減肥藥|停滯期|保鮮膜|瘦身|減肥門診|塑身衣|下半身肥胖|瘦小腿|營養師|緊實霜|水腫|少吃多動|食譜|瘦臉|減肥|出汗|油切|游泳|運動|抽脂|瘦小腹|減重手術|埋線|瑜珈|減肥茶|蘋果餐|瘦手臂|針灸減肥|塑身|

黑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1014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