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機專賣店

購買半自動義式咖啡機~15點喔

這幾年迷上喝咖啡豆現煮咖啡也買過簡單的百靈牌美式咖啡壺吸虹式咖啡壺喜客的全自動咖啡機最近覺得買的咖啡豆都沒有咖啡豆專賣店所煮的好喝我的預算大約在2.5萬(((自用)))是否有達人可以分享所使用的半自動義式咖啡機心得以及推薦所使用的機種(((我只要1~2人的機種就好)))網路機種太多價格也很可觀因為沒機會用到所以希望能告訴我哪種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比較出味感謝咖啡大大的分享~^_^~
你好

若說半自動咖啡機預算在2.5萬的話

以我的經驗

你可以購買義大利名牌 La Pavoni EBR機種

訂價才21000元而已。

它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家用半自動機種

就我過去的使用經驗來看

它沖煮的性能不錯

萃取壓力平均、穩定

味道不錯。

絕對優於市面上的大賣場機種!

其他的選擇尚有卡布蘭莎的Capresso CP-112、3、4系列。

若預算在二萬 之內

我會選擇它!

因為它的功率夠

加溫快

連續沖煮穩定(以家用標準而言)

重點是:它有一組簡易發泡裝置

可以輕鬆打奶泡

並且拉花!

我周遭的朋友都還蠻推薦的。

若有問題

歡迎提出喔~ 參考資料 自己
之前幫老闆買了一台因為老闆也喜歡喝咖啡所以要我買好一點的所以我幫他買了這台我們使用的感覺是原來好咖啡不一定要花時間等在公司就可以喝到這麼香純的咖啡真的是非常幸福ㄟ迪朗奇黑金剛 25秒義式咖啡機這裡可以看到http://www.kof.com.tw/product.asp?p_code=mkys15810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