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咖啡

黑咖啡有減肥的功效???

黑咖啡有減肥的功效嗎為啥許多減肥餐都有黑咖啡呢
咖啡中的咖啡因能促進脂肪的分解黑咖啡的熱量接近於0大卡只要你不加糖和奶精

單飲黑咖啡再配合運動的確有減肥的效果不過有腸胃疾病、失眠和過敏體質的人不適合
是有的都是每天早上喝一杯但營養師卻不認同這種傷身的減肥法
咖啡中的咖啡因有利尿的作用 所以初期你會以為很有效
黑咖啡不加糖哪喝的下阿....
ㄋ賀~~我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在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就買來吃看看~結果還真的瘦了~我是早午餐都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中藥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還可以先買10天580元的~然後又不用吞很多顆~一天才一顆~我現在吃了半年~有瘦了將近35公斤~但還在努中力xd~歡迎寫信給我 ~ 有空就會回ㄛ

豆漿減肥,減肥禁忌,減肥法,減肥食譜,睡覺減肥,生理期 減肥,減肥方法,澱粉減肥,冬天減肥,減肥後遺症減肥,黑咖啡,減肥餐,咖啡因,過敏體質,咖啡,脂肪,分解,熱量,大卡

下半身肥胖|營養師|停滯期|塑身衣|瑜珈|減肥門診|減重手術|運動|瘦小腹|減肥藥|瘦臉|針灸減肥|瘦手臂|油切|游泳|緊實霜|燃燒脂肪|塑身|蘋果餐|瘦小腿|水腫|瘦身|減肥|抽脂|減肥茶|保鮮膜|埋線|出汗|少吃多動|食譜|

黑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3096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