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咖啡

黑咖啡減肥?

我早上要喝黑咖啡一杯要泡多少ㄚ?熱ㄉ還是冷ㄉ?除了早上黑咖啡還可以什麼時候喝最有效?我想用黑咖啡 每朝綠茶 輕盈元素搭配減重可以教我怎吃嗎?早上要吃什麼晚上要吃什麼?
黑咖啡大概一ㄍ馬克杯就行啦!!泡熱ㄉ新陳代謝會比較快不過~對減重就沒有很大ㄉ功效ㄌ它只是沒有糖量而已不過~可以消除水腫及利尿每朝健康在飯後喝最好在食品還沒消化ㄉ時候它會在肚子裡跟食品一起融合便能極快消化食品ㄉ油質就不會在產生新油質輕盈元素我就沒吃過ㄌ...早上第一餐吃飽一點到晚上ㄉ時候就吃流質一點ㄉ東西像麵包或麵線水餃這些雖然有熱量不過~以較容易飽ㄝ容易消化或者吃水煮蛋(吃蛋白就好)因為蛋白熱量低且很多膠原蛋白對減重是很不錯ㄉ選擇可以試試看唷!!
您好以下是我們親身的簡單減重經驗與您分享

我們沒有看醫生

我們沒有吃藥

我們也沒有時間運動

只是經由鄰居的介紹

很簡單的改變一個不一樣的早晚餐

最重要的是它並不是針對減肥設計的而Herbalife 每一份的份量只有 90 卡

它是一種低熱量的營養補充品

所以就能在控制熱量下又能兼顧到你身體一天維持生理機能的營養了 !目前我和老婆二人加起來總共成功減去了36kg

老婆

身高154cm

從75kg減到53kg;而我呢身高169cm

從80kg減到67kg

而我們只不過是簡單的改變飲食方式

就得到很棒的成果

不只如此

連身體也更健康了

近期(96.05.24)商業週刊也有報導相關資訊(一群醫生一起推廣的)

而8/16的e週刊(no.325期)也有篇營養早餐的相關報導

所以您說這是不是有效而健康的方法呢

您可以參觀我們的blog(相簿)看我們不一樣的改變http://kupoo.yah.tw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或留言

也樂意與您分享我們的減重經驗

現在鄰居他們經營了一家營養早餐店

歡迎您同家人朋友一起可以來了解及體驗一下
我自己目前是食用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