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咖啡

請問喝黑咖啡減肥是怎麼一回事??

請問喝黑咖啡減肥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能減肥呢?
喝黑咖啡不能減肥的~~喝黑咖啡會脫水~~而且喝太多會出人命滴!!!! 參考資料 看新聞裡的醫生說滴!!
千萬不要嘗試阿昨天沒看電視ㄇ吳奇隆就是喝黑咖啡減肥雖然瘦了七公斤 (是因為脫水吧而不是真正減肥)但是發燒到40度兩個禮拜..........
喝黑咖啡是無法減重的

它只是比一般的有加奶油和糖的咖啡沒有熱量而已。


有此一說嗎?我也想知道去那買黑咖啡啊?
其實也不然 他那個喝道出問題是他一天喝到可以喝13杯ㄟ 神經病才這樣 一天別喝超過6杯 2.3杯就差不多了 吃飽飯後在喝吧 可以加速分解囤積已久的脂肪唷!
HI~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

只喝黑咖啡減肥,早上喝黑咖啡減肥,早餐喝黑咖啡減肥,空腹喝黑咖啡減肥喝黑咖啡減肥,減肥

停滯期|水腫|瘦身|減肥門診|保鮮膜|減肥|埋線|瑜珈|出汗|針灸減肥|營養師|蘋果餐|瘦小腹|瘦小腿|食譜|燃燒脂肪|減肥茶|減肥藥|運動|游泳|緊實霜|少吃多動|瘦臉|瘦手臂|下半身肥胖|油切|塑身|塑身衣|抽脂|減重手術|

黑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30024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