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咖啡

喝黑咖啡減肥 有效嗎?

請大家回答時 先不要考慮到 健康 睡眠在來回答 謝:)如果早餐喝一杯黑咖啡中餐 吃得少晚餐喝一杯黑咖啡睡前在一杯黑咖啡這樣會瘦嗎?健康 以及睡眠先不要管我會不會餓請回答我會不會瘦就好謝謝:)
早上喝無糖無奶咖啡會胃痛的人不建議這麼喝

不過可接受無糖無奶黑咖啡的人

的確會瘦..真的會讓胃不舒服.空腹喝檸檬水也不是很妥當喔~因為不太敢喝白開水

建議是大量喝無糖的綠茶、麥茶、烏龍茶..我的建議是你可以選擇採用嚴格食物分類法澱粉類的.像是米飯.麵包.麵食.這些在中午以前吃下午後就不再碰這些東西越晚吃澱粉類的東西..囤積的部位就會是在腰跟下半身~你可以選擇吃肉.海鮮.豆製品.冬粉來做減重澱粉指的是:米.飯.麵食.麵包.甜食.飲料.汽水..這些都是這個就是所謂的蛋白質減肥法但用豆腐或者豆漿的熱量就更低但不可以超過一個月..容易會中毒要一個月後休息一陣子再繼續偶爾可以補充一點澱粉.不然會生病唷~肉.海鮮.豆製品.冬粉的烹調必須是水煮..不是油炸煎炒蛋白質減肥法..很少人可以支撐很久因為會很餓...還有有尿酸過高的痛風的人千萬不可以用這種方法喔千萬不要用斷食法.復胖快而且都減到瘦肉不是肥肉唷●請尊重智慧財產

請勿抄襲

謝謝大家●...........
我有看過人家用黑咖啡減肥有瘦

你可以試試看

我自己沒試過

我是用減肥食品。

肥吱吱的我長得身體圓臉更圓

我非常怕熱

動幾下就汗流夾背了

愛吃又不愛運動的我

很難減肥成功。

我買了S美人窈宨網的優襳素還有速襳益菌群跟高襳維橄欖來用。

本來我只用優襳素還有速襳益菌群用!

後來看到有橄欖可以搭配用

我好奇的買來用

齁齁!

現在我的臉是變尖;肚子是平的;還有腰身勒!

多棒的身材阿!

想不到三個月可以讓我這麼大的改變

69公斤跟50公斤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沒再喝咖啡的所以不清楚耶你可以參考優纖素阿原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成份都是天然的可以排出體內的脂肪油跟一些髒東西 達到一個體內環保、促進代謝的功效對於瘦身非常有幫助喔而且方法很簡單又不傷身喔另外就是在飯前30分鐘先吃2顆活立纖錠等到吃飯時就能包住那些吃進體內多餘的澱粉跟油脂讓她們沒有機會作怪睡覺前在喝2包優纖素隔天就能把體內那些廢水廢油通通都排乾淨你想想~少進有出的情形下~是不是會瘦呢我就是這樣1個月從62減到57的喔~ 現在全館消費滿3千就送3百 ~ 簡直是大放送啦
我只能說 短暫的時間會瘦但是 之後要瘦 會瘦不下來因為熱量不夠 你的身體會以為饑荒了 所以自己減少熱量的消耗所以代謝就低落 反而會瘦不下來其實會不會瘦不是黑咖啡的效果 如果你把黑咖啡換成開水也會瘦呀是你吃的量的問題 不是黑咖啡的問題如果我是你 我不會用這樣的方法這樣減的以上跟你分享 祝福 健康平安
先不要管你會不會餓我的回答是~~這樣吃非但不會瘦

還會死人不信你就這樣吃一個月看看瘦是一時

健康是一輩子瘦的人不一定健康

健康的人一定瘦躺在病床上的瘦子絕不會是你想要的少吃

節食或只吃某些低熱量的食物絕對不是正確的減重方式少吃初期一定會瘦但是節食造成營養缺乏

身體不會運作無法代謝之後基礎代謝一定會下降很快的體重就會停滯而後復胖節食不可能長久的瘦更何況人不可能永遠餓肚子身體運行有其一定的生理時鐘會不會瘦決定於你的身體運作速度這就要看你的營養夠不夠而不是看熱量不要怕吃

要吃才會瘦該補充就補充

身體不感匱乏時便不會囤積也就不會胖飲食是有方法的早餐重質

午餐重量

晚餐輕質輕量三餐定時不定量

餓就多吃

不餓少吃

時間到一定要吃什麼都吃

什麼都不要多吃飲食方法正確才能讓身體盡速吸收營養盡速排掉身體不要的廢棄物不囤積廢棄物的健康身體絕不會因為多吃而發胖關於減肥

請容我說說我們改變飲食順序

照吃照喝瘦下來的方法我們是一群學校的志工媽媽

我是amy以前

我很胖

我的小孩也很胖一年多前

我們兩個重感冒

一起去看耳鼻喉科那位醫生看見我們的噸位

搖搖頭

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書叫我們到圖書館去找這本書來看當天

從醫院出來

我們就去市立圖書館借了這本書這本書中講的瘦身方法很簡單完全不用花一毛錢

不用節食

不用運動

不用吃藥

不用擦擦抹抹什麼都可以吃

只要調整「飲食順序」就好反正不用花一毛錢

我們就在半信半疑之下

開始照書上說的方法做一年多來

我瘦了25公斤 了

我的小孩從差1公斤 破百到現在70公斤還有

身體的一些症狀也漸漸改善

連毛細孔都變小

皮膚也變得緊實光滑後來我把這本書的方法也推薦給我們志工團的媽媽們我們所有人從執行到現在

最差的也瘦了5公斤而且頭好壯壯

皮膚更光滑

氣色更好

精神更棒筋鬆骨軟

沒病沒痛

不再便秘

而且每一個人都年輕了好幾歲有人的胸部還抬頭挺胸了

因為營養均衡了嘛~~最主要的是~~都沒有人復胖我們真的沒有花一毛錢

沒有運動

沒有吃藥

沒有節食這裡有一位耳鼻喉科醫生

他就是照著這本書的飲食方法瘦下來還改善了許多身體的症狀這本書叫做「 一 定 瘦 」醫生在他的部落格裡寫了一系列親身體驗「 一 定 瘦 」的分享文章這是醫生的部落格→〔長弓大夫部落格〕建議你可以去看看!上網或是到雅虎拍賣、超級商城就可以搜尋到這本書也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

去圖書館借不用花錢用這本書的飲食方法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之後

一輩子都不會變胖現在我們已經瘦身成功了

所以開始把這個健康瘦身的方法

告訴有肥胖困擾的人
不要再亂買一些沒有效果價格又昂貴的保健食品一定要多聽多比較不然很容易把身體搞壞□盈□姿□精華膠囊食品你就可以當作個參考因為網路上的評價很好購買的人也很多對你應該會有幫助~參考網站: 輕鬆樂活

只喝黑咖啡減肥,早上喝黑咖啡減肥,早餐喝黑咖啡減肥,空腹喝黑咖啡減肥喝黑咖啡減肥,健康 睡眠,減肥,蛋白質減肥法,中餐 吃,有效,尿酸過高,澱粉,智慧財產,睡眠

埋線|水腫|油切|緊實霜|針灸減肥|塑身|出汗|減重手術|瘦小腹|游泳|減肥門診|蘋果餐|食譜|減肥茶|塑身衣|瘦小腿|下半身肥胖|停滯期|減肥藥|營養師|瘦臉|瑜珈|保鮮膜|抽脂|運動|減肥|瘦手臂|瘦身|少吃多動|燃燒脂肪|

黑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207062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