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咖啡

黑咖啡減肥法

問題1 用黑咖啡減肥 一天要幾杯 幾CC問題2 哪裡可以買 7-11有嗎?問題3 冰的可以嗎?問題4 喝幾天可以看見效果?問題5 喝的時間?問題6 3餐可以正常吃嗎?問題7 有爬文 有人說 早上喝 只要早上喝就可以了嗎?部是這些回答 一律檢舉!
1 用黑咖啡減肥 一天要幾杯 幾CC?一天喝一瓶就好了2 哪裡可以買 7-11有嗎?711有賣

一瓶三十

西雅圖的28不知道有沒有漲3 冰的可以嗎?可以4 喝幾天可以看見效果?看個人

每個人的身體不一樣

不能給你正確的答案5 喝的時間?早上喝6 3餐可以正常吃嗎?可以

不過

吃太多也是一樣

不會瘦的7 有爬文 有人說 早上喝 只要早上喝就可以了嗎?是ㄉ

早上喝就可以了先聲明

會傷胃胃不好別輕易嚐試我都是去超市找黑咖啡

比711便宜黑咖啡可以短暫的喝不要常喝

多喝茶類(自己泡

不加糖的那種) 參考資料 自己
1.那並不是完全的黑咖啡

有一種叫塑身咖啡才有用2.你可以參考這里有在賣那種塑身咖啡 參考購買網站 http://shop.ekeo.com.tw/a324753123/3.冰.熱都可以看個人喜好4.多久有效果

看個人體質而定沒人敢保証5.想喝就喝6.不影響三餐
你好!

我覺得直接喝黑咖啡

有點難以入口

因為市面上的咖啡品質都不是很好!

而且容易傷胃!

我個人滿建議你

加一半的鮮奶

一方面不傷胃

另一方面也比較建康!

因為常喝咖啡鈣質容易流失

鮮奶又能補充鈣質!

又比較不容易餓!

^^
HI~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

黑咖啡減肥法食譜,黑咖啡減肥法 成功,榮總黑咖啡減肥法,早上黑咖啡減肥法,小粒黑咖啡減肥法黑咖啡減肥法,問題,減肥,西雅圖,有人,個人,看見,嚐試,身體,超市

保鮮膜|食譜|油切|下半身肥胖|瘦小腹|緊實霜|水腫|游泳|營養師|瘦小腿|減重手術|抽脂|出汗|瑜珈|蘋果餐|減肥藥|減肥門診|針灸減肥|減肥|少吃多動|埋線|運動|瘦身|減肥茶|瘦手臂|停滯期|燃燒脂肪|瘦臉|塑身衣|塑身|

黑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28072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