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咖啡

請問一定要照著黑咖啡減肥食譜吃嗎!?

我看了很多篇文章

黑咖啡減肥食譜都是差不多的!要是不想要這麼麻煩的話

可以簡單的照著自己的方式吃嗎!?我是想要一杯黑咖啡

一片土司就好了那土司是否可以換成厚片咧!?~這樣可以嗎!?那是否會對減肥有迎響呢!?或著

飯後都一杯黑咖啡

可以嗎!?要是沒有時間磨咖啡粉

去買市面售的罐裝來喝

可以嗎!?(因為家裡沒有磨咖啡粉的機器)
黑咖啡減肥法很傷身如果你是胃不好的人 會更傷~減肥用的土司 最好買全麥土司 但是還是不要吃太多 一片就夠了~~~ 薄的就行了 厚的吃太多了吧!

~~~7-11有賣黑咖啡 完全沒有糖 也不錯...減肥盛品... 參考資料 me
HI~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

黑咖啡減肥食譜,減肥,黑咖啡減肥法,食譜,土司,土司 最好,全麥土司,迎響,咖啡粉,時間

黑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4160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