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咖啡

請問黒咖啡熱量

我是喝麥斯威爾或雀巢的玻璃罐罐裝咖啡完全不加糖或奶精因為我想減肥 聽說黒咖啡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我喝了是覺的很利尿只是我在7-11買的黑咖啡標示是0熱量為何我買的這種玻璃罐裝咖啡瓶身卻是標示『300多卡/千卡』的字樣??這樣的標示是算熱量高還是熱量低呢??
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飲料

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熱量。

所以餐後喝杯黑咖啡

就能有效地分解脂肪。

黑咖啡更有利尿作用。

黑咖啡還可以促進心血管的迴圈。

對女性來說

黑咖啡還有美容的作用

經常飲用

能使你容光煥發

光彩照人。

低血壓患者每天喝杯黑咖啡

可以使自己的狀態更佳。

在高溫煮咖啡的過程中

還會產生一種抗氧化的化合物

它有助於抗癌、抗衰老、甚至有防止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可以與水果和蔬菜媲美。


記得黑咖啡不要太常喝

也不要喝過量

雖然有好處...但是呢

咖啡會導致鈣質流失

容易導致骨質疏鬆症的發生喔!

所以

請不要[過量]喔!


我很胖的時候

每天算熱量到後來都是在便利商店買三餐因為便利商店的東西才有標熱量結果算了大半輩子

還是胖了大半輩子最後卻是在敢吃敢喝

什麼都吃之後才真的瘦下來關於減重

請聽我說說我的經驗以前

我很胖

我的小孩也很胖一年前

我們兩個重感冒

一起去看耳鼻喉科那位醫生看見我們的噸位

搖搖頭

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書叫我們到圖書館去找這本書來看當天

從醫院出來

我們就去市立圖書館借了這本書這本書中講的瘦身方法很簡單完全不用花一毛錢

不用節食

不用運動

不用吃藥只要調整「飲食順序」就好反正不用花一毛錢

我們就在半信半疑之下

開始照書上說的方法做一年來

我瘦了22公斤

我的小孩從差1公斤破百到現在72公斤我們真的沒有花一毛錢

沒有運動

沒有吃藥

沒有復胖

連書都沒有買後來

看見報紙說

藝人六月也是用這本書的方法10天瘦了3公斤她在部落格裡有寫一篇分享文~~標題是:「最新養生又瘦身的方法....十天我瘦了三公斤.....」 建議你可以去藝人六月的部落格看看

促進新陳代謝食物,如何促進新陳代謝,促進新陳代謝的體本對策,吃什麼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促進新陳代謝食療,促進新陳代謝的茶,促進新陳代謝食品,促進新陳代謝的方法,促進新陳代謝 英文,促進新陳代謝的飲品促進新陳代謝,罐裝咖啡,咖啡,熱量,麥斯威爾,玻璃罐,利尿,雀巢,心血管疾病,聽說

塑身衣|營養師|出汗|塑身|蘋果餐|減肥藥|瘦臉|針灸減肥|緊實霜|瑜珈|瘦身|保鮮膜|瘦手臂|減肥門診|油切|下半身肥胖|少吃多動|瘦小腿|停滯期|瘦小腹|水腫|減肥|減重手術|運動|燃燒脂肪|埋線|游泳|抽脂|食譜|減肥茶|

黑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15061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