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遊卡

悠遊卡 泡水

今天我用悠遊卡的時候發現不能用了會不會是因為前幾天不小心拿到洗衣機的關係
其實悠遊卡會發生問題

有許多的原因:例如你上一次進出站的動作沒有完成

導致你的悠遊卡這次就不能夠使用....等

原因很多。

而並不一定只是單單因為你將悠遊卡拿進去洗衣機這個原因而已。

我想悠遊卡應該不至於那麼瞎

只洗了一次就掛點!

囧rz......建議你不妨就將悠遊卡拿去捷運站查看看原因

有可能跟你有沒有拿去洗衣機沒有關係

而是其他的原因導致你悠遊卡無法使用﹝而且未來即使要做退款的動作

你還是得要去捷運站﹞。

以上.......... 參考資料 職業上的常識
有可能是因為悠遊卡碰到水了!

因為它上面有寫【勿靠近磁性的東西】

表示他是有磁性的

碰到水應該就掛了唄= =你只好再買一個囉><
悠遊卡不會因為碰到水而壞掉的因為悠遊卡是用晶線製作ㄉ

內涵晶片&線圈

不會這麼容易壞的!

你可以撥打客服中心 24hrs OPEN (02)218-12345或台北智慧卡公司0800028880
那按照 爆愛Rain﹏萌〃娃 這樣尼說的

我的悠遊卡是黃金做的

我洗過上百遍了

還是可以讀取

icash悠遊卡,悠遊卡儲值,悠遊卡搭火車,悠遊卡哪裡買,學生悠遊卡,悠遊卡 火車,悠遊卡貼紙,悠遊卡感應,悠遊卡公司,悠遊卡退卡悠遊卡,洗衣機,捷運站,關係,動作,問題,發現,發生

高捷|悠遊卡|高鐵|台北捷運|一日遊|台北|公車路線|新店線|木柵線|內湖線|高雄|車站|板南線|火車|北投線|南港線|火車站|高雄捷運|士林夜市|轉乘|中正紀念堂|台北車站|西門町|淡水線|

悠遊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9076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