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點卡查詢

我資料被盜用申請中油VIP集點卡怎麼辦?

之前有刑事組的來找我

說她們抓到一位強盜犯

在嫌犯家中搜出一張我用中油VIP及點卡消費的發票

然後問我有沒有被搶或是掉皮包?問題是我沒有申請過這張卡

問過朋友她們說只要身分證號碼就可申請

卡片只是用來集點

所以沒關係啦。

但是無緣無故多出一張卡片

又不是本人在使用

越想越不安心。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跟中油取消這張卡片呢?
您好看了你的敘述.您的資料真的是被人盜用了.但環結出錯在什麼地方就有待查詢首先中油推出VIP卡片純粹只有給顧客加油積點兌換商品用.並沒有其他作用.申辦VIP卡片不用填寫身分證號碼.連車牌號碼都免填(一個人可能有好幾部車)填姓名.出生年月日.連絡電話.地址.最後申請人簽名--發卡片ok.申請VIP卡片就是如此簡單.因此知道您基本資料的親朋好友.如果幫您填寫一張.--ok.但嚴格來說.只要知道您名字.其他的資料隨便填寫也行的通的.沒錯.無緣無故多出一張卡片

又不是本人在使用

當然越想越不安心。

打電話到中油客服中心0800-036188.告知您要停用卡片(要先知道VIP卡片的卡號.)(客服會先核對你的基本資料).核對ok-停用. 參考資料 我的工作
你只要再去中油辨理一張新的卡

舊的那一張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