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點卡查詢

有關日本芳柯會員問題? 不能辦???

之前還未去東京自助時

我有查到網友說辦日本芳柯會員

會有優惠。

而且

我也在別的部落格有看過

網友也有說辦會員有多好。

但是

月初時我去日本

怎麼芳柯小姐跟我說

除非你有日本的地址

不然是不能辦會員的。

我一直用破英文問她

她說飯店的地址也不行

但是

我有個朋友她去年12月去大阪

她的朋友去芳柯買東西

買很多櫃姐看到馬上叫她辦會員。

我一直跟那個小姐說

講的很累

她還是說不行

我一氣之下

就只有買別人拖我買的

只有卸妝油6瓶、美白錠、膠原蛋白

我原本要買很多的

想說我是芳柯愛用者。

但是

我遇到盡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是我稿錯了

還是說現在制度有變

希望知道的大大能告訴我

謝謝!!!我是去新宿車站裡面的芳柯
關於日本芳柯會員卡問題檢視圖片版大您好!檢視圖片關於您的辦卡問題我去芳珂官網找相關資料

但是網上並沒有寫到外國人能不能辦卡的相關消息.所以我打電話去芳柯ルミネ新宿店問(在南口.也就是妳被拒絕辦卡的店).我問他們是否真的有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