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點卡查詢

7-11店員給我點數

小妹要上班前都會先去7-11買個東西最近1個禮拜開始我沒滿66元店員都給我點數我同事就說那店員一定是喜歡我才給我點數其實自己也有這樣的感覺但重點是剛剛上網查詢有關點數的事知道他這樣做是不對的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給我多少點雖然30點已集滿我本身之前也有在收集他給的點數我都貼在集點卡我不敢拿去換拉拉熊又知道7-11好像除了監視器也有錄音我是想直接跟他說不要再給我點數了但我怕錄音被聽到那他飯碗就不保了拿點數環他也很怪我該怎麼做呢
其實也不用太在意每個店家制度都會不同或者店員自己方式超商自行處理點數其實有兩種最簡單的分別方式1.客人不要就回收重複利用2.同上就扔掉(看店家)自己使用(建議是不要這樣)點數有滿額並且報帳過其實也還好我個人是拿自己點數來給友善的老客人(上班兼花錢消費很大=.=)規定是死的 人是活的如果你真的有覺得不好的地方可以跟店員做反應

說不用點數謝謝就好再者有可能算是留住好客人的方式吧對了...以上情況如果他還一次給你一大條點數的話請直接拒絕喔0.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