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點卡查詢

倩碧會員資格問題

各位大大們

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前幾天

也就是8/14

我在統一阪急百貨的倩碧專櫃買了東西

不是買特惠組

當時我有問櫃姊是不是不限金額加入會員。

櫃姊回答我說是的。

填完會員資料

結帳完之後

櫃姊給了我一張護膚券之外

沒有給集點卡。

(網路上查詢是有集點卡)之後上了倩碧的官方網站

註冊時

也查不到我的會員資料。

是櫃姊忘記給我?還是地點的關係?(網站上的專櫃地點沒有列出統一阪急)?還是有其他的因素呢?麻煩各位大大解惑一下嚕!

謝謝!


根據我本身的經驗

我是去年加入會員。

和你情形一樣

櫃姐也沒給集點卡

網路也查不到我資料。

但是我生日當月照常收到一張生日卡(含會員禮、護膚或彩粧服務、生日月份購買商品另加一千點)。

另外櫃姐卻可以在櫃上電腦查詢到我的資料。

所以我覺的是沒差

還是可以享有會員的待遇哦!

如購買產品一元集一點的活動等。

參考資料 myself
您好

針對您的疑問

我們有去詢問櫃上了。

因為許多顧客會將集點卡弄丟

故公司允許顧客的集點卡可以留在櫃上

等顧客消費時在自動累計。

另外

顧客自行上網無法查詢到點數的部份

因為櫃上會將所有顧客消費的比數跟個人資料給總公司

再由總公司建檔.所耗費的時間較長

故立即在線上是無法查詢的。

不過只要到消費的櫃檯查詢則可立即查到目前的消費狀況!如有其他問題

也歡迎直接打到統一阪急百貨來詢問喔(07) 8233689

統一阪急百貨 台北店,台北統一阪急百貨,統一阪急百貨怎麼去,統一阪急百貨地址,統一阪急百貨美食,統一阪急百貨公司,統一阪急百貨停車,統一阪急百貨在哪,統一阪急百貨面試,高雄統一阪急百貨統一阪急百貨,倩碧,會員,問題,統一阪急,櫃姊,資料,專櫃地點,網站,網路

化妝水|面霜|乳液|眼霜|

集點卡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5133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