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遊卡

悠遊卡可以換新卡嗎?

朋友給我一張悠遊卡

可是裡面的金額是負五

而且有點舊了

我可以到捷運站換張新的卡嗎?可是我不是悠遊卡原持有人可以換嗎?或者可以退一百元押金嗎?
目前悠遊卡是認卡不認人每張悠遊卡的押金為100元退卡時

可以至各捷運站的主詢問處請站務人員幫你退卡如您的卡片餘額為5元

則會退給您105元如您的卡片餘額為-5元

則會退給您95元有些悠遊卡不分新舊都有可能產生感應不良的情形所以是可以進行退卡

換一張悠遊卡的。

但是如您是外表舊舊的

想要新一點的悠遊卡

我建議您到便利商店購買因為站務人員跟我說過他們的卡都是舊的有些甚至是別人使用過的

建議我去便利商店買@@不然你就是可以問問看你所在的捷運站站務人員是否是新的再買囉!

ps(捷運站的悠遊卡加值購買機

也是可以購買悠遊卡的

但新舊我就不清楚了><)提醒:如您是要購買學生軍警票

必須到捷運站詢問處購買並且要出示相關證件。

參考資料 剛結束捷運站服務人員工作的我~^^
可以吧!!我之前也是拿別人給我的卡去跟他換它讓我換啦我是普卡換學生卡這是我的經驗要退100元的話就去退卡他就會退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只要持有悠遊卡就可直接退卡(幫朋友退過)退還金額是押金(100) 餘額所以你的情況是退還95元(押金100 - 5 )如果你需要另一張新卡你可以直接購買

icash悠遊卡,悠遊卡儲值,悠遊卡搭火車,悠遊卡哪裡買,學生悠遊卡,悠遊卡 火車,悠遊卡貼紙,悠遊卡感應,悠遊卡公司,悠遊卡退卡悠遊卡,捷運站,便利商店,站務人員,購買,詢問處,舊舊的,軍警票,朋友,ps

台北捷運|車站|內湖線|悠遊卡|高雄捷運|一日遊|南港線|中正紀念堂|火車|轉乘|台北|公車路線|士林夜市|台北車站|高捷|高鐵|淡水線|新店線|板南線|西門町|火車站|木柵線|高雄|北投線|

悠遊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26091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