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旅遊卡

用國民旅遊卡買像機可以嗎?

我看中一個數位相機我可以用國民旅遊卡刷嗎?!可以的話哪裡有商店?
目前國民旅遊卡已經無法購買像黃金及電子產品之類的了這是政府規定的XXXXXXXXXX我是分格線XXXXXXXXXXX謎之音.................不過還是有廠商暗中在銷售方法都是代訂貨不過如果是數位像機建議還是去賣場先詢價預防獅子大開口(因為你一定要用旅遊卡 殺太兇 他可以不接你的生意 他不缺你這客戶)而且要注意是公司貨還是水貨公司貨可以自己找代理商 頂多自付郵寄運費水貨只能回去找他們 維修還要被剝一層皮公司貨 修一個鏡頭都要4000-5000 水貨自己想吧千萬小心 參考資料 旅遊卡可能買像機的那段時間 自己就賣過旅遊卡的客人
依我之見.最好是不要冒這個險!因為電子 類產品早在3年前就被取消了!如果硬是要這樣做的話.不僅會被當冤大頭耍.而買到的產品有不一定會有保障!與其冒這個險倒不如購買衣物類商品(聽說不久後也會被取消!)自己斟酌吧!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國民旅遊卡特約店,國民旅遊卡檢核,國民旅遊卡商店,國民旅遊卡申請,國民旅遊卡消費,國民旅遊卡可以買什麼,刷國民旅遊卡,國民旅遊卡額度,國民旅遊卡餐廳國民旅遊卡,公司貨,數位相機,電子產品,數位像機,分格線,獅子大開口,水貨,政府,廠商

代購|信用卡|代買|郵局轉帳|包裹|購物網|折價卷|網購|e-coupon|取貨|超商取貨|網路購物|點數卡|超商|

國民旅遊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9093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3 的頭像
    qaz1014073

    有夢最美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