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通頻道

為什麼?看不到卡通頻道呢!

問一下~我住在台南~以前電視都有卡通頻道~可是至從新聞局從新整頓後~都看不到卡通頻道了!其他縣市也看的到嗎??我很好奇~因為常常看到大家在問一個卡通~就是XXXXXX軍曹我發現卡通頻道有撥~可是就找不到在哪一台~
KERORO軍曹嗎??我也很愛看唷~~我在家是看24台啦= =11:0018:0021:30↑這些時間有在播喔 參考資料 自己~
24台就有啦!! 我家也是住台南...
可是我家的24台不是卡通頻道~ 是animax
那你就要轉到第2台尋找阿!!!
第2台會把每一台的名子告訴你
Keroro真的很好看喔‥ 我最喜歡Giroro了^^
但是就是沒有ㄟ
花蓮也沒有ㄒㄒ

卡通頻道遊戲,cartoon-network卡通頻道,卡通頻道以前卡通,卡通頻道節目表,卡通頻道網址,卡通頻道表,卡通頻道足球遊戲,以前的卡通頻道,卡通頻道魔女的考驗影片,cn卡通頻道卡通頻道,新聞局,軍曹,整頓,電視,縣市,發現,在家,時間

集數|迪士尼|聲優|歌名|改編|火影忍者|漫畫|OVA|海綿寶寶|插曲|動畫|字幕|小說|角色|守護甜心|翻譯|劇場版|動漫|書名|拼音|家庭教師|背景音樂|片頭曲|故事|重播|劇情|片尾曲|人物|內容|樂譜|

卡通頻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15092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