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潔西卡

少女時代的潔西卡有男朋友嗎?

我想知道少女時代的潔西卡有沒有男朋友阿0.0?其他團員如果有請告訴我謝謝^^
潔西卡是沒有男朋友!不過我昨天有在37台的強心臟上看到有一個男藝人跟她告白

那個男藝人是在他當兵的時候看到少女時代(潔西卡)剛出道的海報

他就喜歡上潔西卡了!而潔西卡是在電視上的一個戲劇上看到那個男藝人

當時潔西卡就說想和他結婚!!!
應該是沒有 根據我的經驗比如說現在最红的男偶像*** 記者就會炒熱話題比如說我喜歡厲旭 上我打厲旭 下面不是會跑很多厲旭圖片 厲旭樣式 看一看 就會看到厲旭女友之類的其實 應該大部分都沒有啦~ 大家都專心於演藝事業上沒時間
潔西卡是沒有男朋友

我昨天再某台看到 有位男藝人在節目告白(當時潔西卡在)

她自己也害羞 然後男藝人有給她護脣膏 潔西卡當時有用男藝人給她的

不過潔西卡在某地方跟媽媽說 我要跟那樣的男人結婚

她當時有這樣說
潔西卡還沒有男朋友 而且潔西卡說想在26歲才打算結婚

潔西卡艾芭,少女時代 潔西卡,潔西卡艾巴,潔西卡貝兒,潔西卡辛普森,莎拉潔西卡派克,希崎潔西卡,潔西卡英文,文化潔西卡,潔西卡貝爾潔西卡,少女時代,男朋友,強心臟,男藝人,告訴,當兵,電視,戲劇

2PM|東方神起|SS501|Super Junior|BoA|Rain|柳真|尹恩惠|Seven|SHINee|曹成模|全智賢|神話|孫丹菲|天上智喜|李民基|李孝利|Big Bang|少女時代|SG Wannabe|李路|Wonder Girls|安七炫|申慧星|Andy|HOT|全惠彬|FTIsland|

少女時代潔西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25070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