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潔西卡

少女時代的潔西卡是怎樣的人呢?

請問少女時代的潔西卡是否有上節目故意不唱讓泰妍唱呢?潔西卡真的有公主病嗎?因為我是聽女性朋友說的...潔西卡和東海之前聽說有在一起

那個女性朋友喜歡東海

但依我喜歡少時3個多月的觀察

我覺得潔西卡不像他們所說的那樣...少時感覺是個很團結又認真

感情很好的團體...讓我覺得那個女性朋友只是單純吃東海的醋...請告訴我!

有影片的連結更好...我相信少女時代都是很棒的..
因為毒蛇女王偶爾展現的溫柔心動 偶像在綜藝節目裡大展身手

在電影裡挑戰角色

這樣的事情已經不少見了。

並且與其相應的

許多個性鮮明的偶像活躍在藝能界。

在韓國藝能界首屈一只的少女時代中的JESSICA

被稱為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