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提諾論壇

卡提諾論壇..為什麼我進不去阿..

卡提諾論壇..為什麼我進不去阿..Discuz! info: Can no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Time: 2006-3-28 1:11amScript: /forums/index.phpError: Can\'t create a new thread (errno 11). If you are not out of available memory

you can consult the manual for a possible OS-dependent bugErrno.: 1135Similar error report has beed dispatched to administrator before.他給我這些訊號..不知道是什麼..幾天前有參加他們的活動..但是後來沒下文..然後..今天什麼版主混混就給我訊息..我一點就變這樣啦..我是新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犯錯
我嚐試過要連結本來他的意思是你的記憶體不足的顯示不過看起來是他們主機的記憶體出了問題或是中了毒或者是有個錯物導致無法導向正確的網頁
正常現象 常常發生 不用擔心
我進得去耶

從沒進不去過啊~

卡提諾王國,卡提諾論壇,卡提諾影音,卡提諾王國論壇,卡提諾長篇小說,卡提諾帳號,卡提諾積分,卡提諾 回覆,卡提諾國王論壇,卡提諾短篇小說卡提諾,beed dispatched,administrator,consult,記憶體不足,MySQL,connect,create,記憶體,嚐試

意思|自我介紹|演講稿|詞性|語法|名詞|文章|命令句|單字|英翻中|中翻英|口語|怎麼學|補習|翻譯|學英文|英文寫作|怎麼唸|發音|翻譯機|文法|句子|祈使句|分詞|語言學|動詞|演說技巧|會話|用語|英文諺語|專有名詞|片語|練習|提升|解釋|

卡提諾論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28010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3 的頭像
    qaz1014073

    有夢最美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