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 士林

請問士林、天母地區哪有價位中等又不錯的美髮院

我想要找剪燙染都不錯價位中等大概燙在2500左又的美髮院請網友推薦
鈦金燙 是最新最棒最好的 可以不傷頭髮又可以讓捲度很持久又有彈性熱朔燙跟陶瓷燙都是很高溫燙髮會把頭髮中的蛋白質跟水分 烝熟破壞所以有許多人髮尾就像乾枯的稻草離子燙是10多年前開發出來的產品主要是一些自然捲的頭髮 可以變直早期的平板燙衍生而來的 燙完之後髮質比較硬也比較受損一點現在有許多台灣工廠生產藥劑 品質也很不一定價格也比較低 對於一些學生負擔也較輕幾百元一千多元就可以完成無重力是哥德式代理日本大阪的髮品已經問世有3-4年之久燙完之後頭髮很柔軟 很順但是 頭髮中的蛋白質與水分也流失很多需要多補充頭髮的水分喔價格從2500起跳吧最新的是日本資生堂的水質感靚質燙燙完頭髮後 髮質細緻 飽水感很好看起來真是閃閃發亮 比較接近自然秀髮的柔順坊間已經有許多仿冒水質感 但如果不是資生堂藥劑效果是會差很多的喔找一家好的店 跟設計師好好溝通最重要在台灣有幾個人有國外美髮學院的國際執照呢很多都是土法煉鋼 然後自吹自礌祝你好運找到吧 如果沒有找到試試我的推薦超級值得推薦的店...去過這一家後就解決囉超級滿意的 我保證一定可以解決你問題一分錢一分貨 切勿貪小便宜質感技術都是超棒的店東區VENUS SALON 電話:27-117-117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3-1(合作金庫正後面) 營業時間10:30--19:30 她們上班時間超短的一定要預先預約喔 不然過去會等很久她們提供的養生茶(人參甘菊蜜茶…紅棗桂圓枸佶茶…甘菊花蜜茶…等等)特選進口咖啡….有時還有 Haggan-Dazs冰淇淋意外吧….比咖啡廳賣的還棒還專業喔設計剪的髮型變化也超多自己整理也很好整理 而且自己整理後也跟設計師用的一樣設計師真是功力超棒 裝潢與格調跟氣氛都很nice我敢保證真是值得一去再去與信賴的名店設計師有英國MORRIS美髮學院剪..燙..染..吹..造型 ..等國際執照日本資生堂SHISEIDO技術認證........現為中美嬌兒髮品公司特約講師(公司代理日本資生堂SHISEIDO美國JOICO)從事美髮工作都超過15年ps.我認識的朋友跟家人去過後都非常滿意 也都強力推薦這是近年來我們一致認為最好的一家美髮沙龍其他優點等待你們慢慢去挖掘與發現吧 參考資料自己跟朋友經驗
我可以跟你講一家不過不是在士林是在安和路那裡但是價位比這還便宜剪燙染都很讚人超多的都是朋友介紹朋友去的給老闆剪那家店小小的像家庭理髮是老闆跟他媽媽開的他們去日本學的哦你可以參考真的便宜又會剪老闆很有想法你跟他溝通好會有比你想像還棒的髮型出來唷~安和路一段90巷16號 27094080 AM9~PM8 在敦南誠品附近
我ㄉ髮型也是燙今年最流行ㄉ捲髮喔~超好看的 還有我朋友ㄊ是燙無重力也超柔超有質感又直又順ㄉ說推薦你一位技術超優ㄉ髮型設計師..我和朋友 家人一堆人都ㄑ那邊給ㄊ用喔``ㄊ人真ㄉ很不錯 細心 可愛 又很熱情喔`` 你可以把你ㄉ想法 慢慢告訴他 ㄊ很會很有耐心ㄉ和你溝通 也不會一直推銷有ㄉ沒ㄉㄊ會依照你ㄉ型 幫你設計一ㄍ真正適合你ㄉ髮型放心交給她就對了 ㄊ會幫你設計今年最流行ㄉ髮型喔~做出來ㄉ髮型我覺ㄉ很好看 有型 又好整理喔! 真ㄉ~價錢方面也還好是算中低價位喔`我有ㄊㄉ網址 上面有很多ㄉ圖片 幾乎都是ㄊ的作品呢 ! 你可以ㄑ看看http://www.wretch.cc/album/Vanessa00有興趣ㄉ話 可以留言給他喔!! 人氣髮型設計師~vanessa 強力推推 ~
剪染燙2500左右的價位 基本上染燙的價位都是依頭髮長度而定如果你的頭髮是長髮的話 2500可能沒辦法...剪 800染燙 短 2000 中長 2500 長 3000 特長 3500(含洗剪)便宜有便宜的做法 貴有貴的價值好的店有爛的設計師 爛的店有好的設計師 所以嚕!!靠運氣吧^^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qaz1014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